close

昨天的新聞,關於清水休息站換手由新東陽經營的活動,除了之前說過的清水夜明珠外,的另一個活動。

可惜夜明珠旁的停車場前幾天有個員林分局女警燒炭自殺。

要愛惜生命啊!就算沒錢.沒頭路都不是世界末日!

昨天看到這新聞又想起了阿水同學,想起他的風速125,網路上找到機車的相片,不如阿水的紅白相間出色

阿水離開我們也有15年了,這週末再敬他一杯!

我也時常想起那個叫「清水」的同學,保重同學們。

1a02.jpg

您的名字叫「清水」嗎?今天在國道三號清水休息站,有一場尋找1百位名字叫「清水」的活動,主辦單位找到近60位都叫清水的人,其中有一位還是在台灣工作的日本人,他的姓也是清水。

民眾:「我是清水。」民眾:「我是清水。」民眾:「我是清水。」民眾:「我們通通都是清水。」 他叫清水,他也叫清水,這60位先生全都叫做「清水」,難得聚在一起,其中還有一位是在桃園電子公司當設計師的日本清水先生。日本清水廣先生:「我姓清水,在台灣住4年半,想今天來認識叫『清水』的其他人。」 要找到這麼多名叫清水的人,還真不容易,國道三號清水休息站工作同仁,可是花了一個半月,才聯絡上1百個叫清水的人,原本想辦個百人大團圓,但大家各忙各的,能親自參加的只有近60人。休息站經理梁桓碩:「最主要是電話簿,電話簿有些名字都是清水,我們主動打電話去聯絡。」 剛好活動地點也在清水休息站,大家難得趁著這次活動,彼此認識,看看名叫清水的人,到底長什麼模樣。TVBS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lin99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