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隔了那麼久沒寫文章,再提筆的竟是這篇!

但是,錯了就是錯了~對不起,老婆大人!!

我真的是不應該,都是我的錯!

 

 

雖然,準備年夜飯對我來說已經駕輕就熟,但是也耗了一下午,又是固定遲到的**,讓我心煩意亂,怒火中燒!!

老婆大人您到廚房來幫忙,我還挑三撿四,您還忍著我的高壓統治,最後在烏魚子&香腸&蘋果&蒜仔…我情緒失控了#﹪&*※

 

對不起,千不該.萬不該對您發脾氣,就算您烏魚子切的眞的很”純樸”…..我實在不能用丙級中餐廚師的標準來要求您。 

您願意陪我下廚做羹湯已是三輩子修來的福氣。上週我在台南上班,您還得帶領二個蘿蔔頭大掃除,眞的是太感謝您了。 

因為我脫口而出的不遜言詞,又讓您傷心難過,還得忍住情緒下來吃年夜飯,我…真是大豬頭,修養太差了。

 

同學們,記住我的教訓!別犯同樣的錯誤,因為各位大嫂不見得會像我老婆有量喔!

 

年紀到了,一開口又是:「記得我小的時候如何如何…。」罷了!附上二張小時候過年家裡的相片與各位分享,並 祝 新年快樂~平安是福

 

1972年的年夜飯,黑白電視+電火鍋+大大的碗,我很好認吧

a089.jpg  

 

1976年左右農曆春節的家族合照,每年都要拍一張,那身毛茸茸斑馬紋的外套幾乎是我兒時過年的回憶

當初被抱在懷裡的三個

哭的最兇的嫁了好老公每年出國玩,抱最高的當國小主任,最靦腆的還在為晉升副教授努力

a085.jpg  

 回首往事,時間就這麼過去,我們不年輕了,雙親更老或逝去

~更要珍惜所有,友情常在!

 

新年大放送,第一個留言的送東湧陳高一瓶喔!第二個留言…剩空盒子啦!

酒一直往外送..老婆就會很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lin99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