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晾了20天,可能只剩下死忠同學還會來掃掃蜘蛛網

  

這些日子,工作還摸不到邊~努力中,有點小懶請見諒

 

不過,女兒倒是很希望她老杯可以開家小胖牛肉麵

 

言歸正傳,沒心思寫,但是腦袋瓜的想法還是源源不絕,就提不起筆來,前二週去趟台北看梵谷,聯合報真是賺翻了,辦展覽的收益肯定超過辦報,網路上有人討論,有興趣的自己看看吧。

還有1949相關的話題,除了龍應台和齊邦媛教授的書外,幾週前播出了大陸電視劇故夢,提供另一個方向的思考,它從滿清遺族的觀點看整個中國的動盪,有機會再聊。

有幾部電影,從之前播過的明天過後」大風暴氣候異常、「2012」大海嘯地球淹沒,到最近丹佐華盛頓的「奪天書」還有較少人討論的「末路浩劫」,場景都是核子戰爭過後僅存的人生在毫無希望的情況下,為了卑微的生存掙扎著,有機會再聊,或是自己先看看。

最後....三月的中餐丙級術科沒過,六道菜及時完成,沒想到監評刀子一剪!肉沒熟!我臉綠了~招牌砸了,等五月再努力一次。

 

啦啦雜雜說了一堆,還沒進入今天主題,收藏家。

我的東西很亂,因為東西多沒整理,又捨不得丟,所以很亂。

上週日心血來潮,把房間整理一下,如頁首,現在已經絕跡的書卡掉了出來~

那是我No.16號童鞋,給我的生日卡片,快19年了~

那時同學們都畢業了,當然我還在掙扎,16號同學研畢要拼研究所。

那時的我落魄啊!一個人住興南大橋1000/月的房間,在加油站打工。

同學的卡片著實溫暖了我的心,雖然最後還是被掃地出門,榮煌謝謝你!!

 

說到加油站打工,後來08號同學當兵休假,回校關心我,看到我滿頭散髮不修邊幅,還要我好好整理儀容,有朝氣點。

要多有朝氣呢?得像下圖的新郎倌一樣,英氣勃勃,才能娶美嬌娘喔!

r001-001.jpgr001-005.jpgr001-006.jpgr001-008.jpg  

我這收藏家不錯吧,過幾年再整理同學們的喜帖和結婚照大全,讓大家笑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lin99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