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週有點悶,大概是沒酒喝吧,太久沒下雨,對環境是不好的。同理,太久沒喝酒,對身體是不好的,同學!又到無薪假日了,能飲一杯無?!

 

再久的兵都還是有當完的一天,除了吃「鐵牛運功散」的阿榮兄,但也久未在螢光幕看他露臉,義務役除役年齡已40歲降到36歲,他老兄也該退伍了吧。

 

算算當了2.5次的兵,一次是成功嶺的大專集訓,雖說只當5週的大專寶寶,訓練強度沒得比,但是對精神震撼與折磨也真夠受的了。

 

再來一年十個月的少爺兵,相較於其他受苦受難流離失所的同學們,我想,我是幸運的,也開啟了我未來的工作方向,……絕對不是繼續當「廖北亞」。除了前面說被學長「迎新」是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外,當然還有印象第二、三的事情可聊,待下次出遊時再彼此話唬濫吧。

 

剩下0.5次當兵,是退伍二年後被校召,千里迢迢回到台東當了5天兵。說是當兵,其實該說是客人,帶隊軍官客客氣氣的請我們吹冷氣、看電視,要睡覺看書都沒關係,只要不吵不鬧別亂就行。

 

和前後梯弟兄回到台東,晚上就回原單位找認識的士官/軍官聚聚,上很久沒去卡拉OK(營站附設的,只有少爺沒有小姐),真的是黑夜比白天更精采。可惜的是專長調查時,把飛機電氣儀表修護專長改成行政文書,斷了我再回台東的機會,如今也要40,快除役了。

 

最後再秀一張相片,民國78年暑一梯大專集訓,記得班主任叫童兆陽,和幾個同學分到同連好像是地虎連ㄟ..有小毛..還有誰呢?

 

同一班的只有一個同學,相片就是結訓前一週拿到結訓照和他在中山室的合影,同學失聯很久,聽到製五甲的呼喚,記得回來喔!

001004-1.jpg

看到相片中的青澀模樣,該說聲''勿忘影中人'',但是我的脖子有那麼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lin99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