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同這個颱風,一共休了三天,不說點什麼,實在有點慚愧

這二年假日上課,偶遇周六日不用上課,那真是上天的恩賜!

總能好好把握安排,讓寶貴的假日不會虛度,每個能利用的假日總是過得充實愉快~

甚至還能抽空安排家人和同學的旅遊,看到大家玩得高興愉快,留下共同的回憶,那就是我的收穫

如今,畢業二個月,假日又開始變得不值浮濫了

睡到自然醒,再補個午覺,晚上早早睡去,唯一值得提的就是煮了午.晚餐

週復一週,過得有點空虛心虛,之前週日晚上睡前,還會想想下週的工作進度

現在是偷懶,就見招拆招,虛混啊!這是這三天我要坦白的

~~~~~~~~~~~~~~~~~~~~~~~~~~~~~~~~~~~~~~~~~~~~~~~~~~~~~~~~~

洗碗

除了煮飯外,我也喜歡洗碗,但是只要我煮飯就不洗碗,

洗碗的那一餐一定不是我煮的,所以上班日我洗碗,假日我煮飯

洗碗時能靜靜的想事情,隨著流水.菜瓜布,也把一天的工作情緒洗一洗,利用片刻想想事情

我喜歡洗碗,也喜歡煮飯,當個現代好男人吧!

~~~~~~~~~~~~~~~~~~~~~~~~~~~~~~~~~~~~~~~~~~~~~~~~~~~~~~~~~

這幾天整理書櫃,或叫雜物櫃,櫃子上的東西滿出來了,整理了許久,好幾天,丟了幾十本書

還翻出許多相片,老婆問,怎沒把這相片跟同學分享呢?

一細看,有好幾個陌生的女孩子,再思量喔,想起來了!

這個@@@,那是###,都是同學們交往過的女孩子

當然往事隨風,有時間自己看看就行,不用與人分享了


~~~~~~~~~~~~~~~~~~~~~~~~~~~~~~~~~~~~~~~~~~~~~~~~~~~~~~~~~

撞牆

工作撞牆;收入撞牆;家庭撞牆;感情撞牆;子女管教撞牆;事業撞牆......你撞了幾堵牆?

以前最常遇到功課撞牆,小弟我還撞不過那牆,後來是感情

現在則是工作和事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牆

撞到牆時,記得抽個空過來喝2杯,賺到錢時更別忘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lin99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