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農曆七月二十日,觀音廟依例辦理中元節普渡,三個里上千個里民擠滿廟前廣場好不熱鬧。

督著小孩寫功課,到一個段落後才到廟口看熱鬧,將近十點法會剛結束,人山人海忙著收拾祭品。

老婆說:怎麼沒有拿相機出來拍?口中說不用,心裡確嘀咕著:今晚廣場燈火通明人海沸騰,可以拍二張全景;法師誦經作法灑祭品,可以拍二張;普渡祭品雖然已變成團購沒啥特色,但成排的豬還是有看頭,可以二張…………..一篇文章,十幾張相片在腦袋中構圖了。

沒帶相機,明年還會記得拍?還有心情拍?還有機會拍?我也不確定了,這次錯過了!

同事帶我認識一個直銷品牌,給我看本書,書中說要能夠建立一套「持續收入」的系統,在你睡覺、吃飯、旅遊時它會自動幫你賺錢,不用看人家臉色,領死薪水當M型的另一邊,很吸引人,想了許久我決定讓這機會錯過。

從懂事到現在…..想想究竟錯過了幾次機會呢?沒畢業、沒簽志願役、沒到鐵路局上班、沒認識那個小姐、沒……………

直到目前..我還過得下去,還過得不錯,自我感覺良好,未來還會繼續錯過吧

P10007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lin99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