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晚上..和小毛約吃宵夜..10點不到小毛兄就來CALL..原來是慧美准假,提早放出籠..真是好樣兒! 大夥兒得學學啊

 

沒想到清水小鎮夠純樸,星期六晚上10點多找不到地方可以哈2杯,虧我帶了瓶馬諦斯,還帶了老婆(今天有酒牌)還有堂哥(去過劉子墾丁親家公家那位)、堂嫂…..直繞到沙鹿才找到一家薑母鴨吃吃哈完一瓶馬諦斯剛剛好。

 

上回說到皮囊卻起身,嚇壞了靈堂上的一群人,緩慢的行動著,又不像死而復生,只是一付驅幹緩慢的動著,那也不像僵屍。

 

怎朝我而來,媽呀!一夥人在靈堂狂奔,怎就追我一個,我拼命跑,拼命繞怎還是緩慢的靠近。

 

嚇到不行,喘到受不了的我,跑到靈堂前,朝著有觀音佛祖畫像的畫軸跪下,拼命的拜拼命的拜,沒有動靜!趕緊三叩首心中禱念:大慈大悲觀音佛祖救命啊!世間真的有鬼神!這關能解救弟子,弟子就終身茹素。

 

這話一說完,畫像中的觀音佛祖竟然緩緩轉頭,朝射出一道光芒,就消失了無影無蹤,在夢中嗎?那時我只相信原來世間確實有鬼神。

 

繼續夢….類似場景中,棺木中另一個又起身,這次追的是別人,我只是在其中跟著人家跑,我又跑到靈堂前,三叩首對著佛像祈禱,一尊威武的佛像轉頭,射出光芒,收服了

 

似乎我有了跟神佛溝通的能力,有點累繼續夢夢到一群人外出,其中有人腳被刺到有傷口,他不以為意,我卻知道他沾到髒東西了。

 

果不其然,夜裡..他的腳疼痛難耐,痛到受不了,我一樣三叩首祈禱,事畢從那傷口處跑出一堆消失在空中……天亮了,看看手機6點多,該起床了。

 

好久沒做過如此深刻的夢,過了一週還深刻記憶,世間有鬼神嗎?同學的經歷想必比我豐富,下次出遊,我們晚上再聊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lin99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