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讀書時大家都窮,即可拋相機還沒問世,遑論數位相機了,能有一部塑膠殼的傻瓜相機就不得了,買了底片裝上,拍完後還得送洗又是一筆費用,所以有活動時只有少數人帶相機,洗出來大家再加洗。窮學生平時是沒人會帶相機在身邊的。 

烤肉多是聯誼的手段之一,可惜我聯誼參加的少,不如俊龍、韋倫,當然更比不上童軍社出身的保霖、冠宏,印象中的烤肉就只有肉片加吐司、玉米,幾乎沒有其他的東西了,悲慘少年ㄚ! 

中秋烤肉比較有印象的是在8人窩和興南大橋那邊,趁著中秋節就聊聊興南大橋的舊事吧,可惜沒有相片佐證,還請有印象的同學一同分享。 

住在興南大橋是學長介紹的,開始有俊龍、阿財、我(胖)、後來榮煌、德銜都住過興南大橋,便宜的房價(1000元/月包水電),樓下就是我們的7-11(房東老爸開的小雜貨鋪要泡麵、啤酒都方便)。 印象最深的烤肉應該是在五年級,在宿舍頂樓烤肉,有參加的人記得浮出水面報到一下,好像沒有照像,有照相的應該是在豐賀家烤肉時拍的,一群人臉紅紅(誰有相片呢?)。 


某次聚餐?誰臉紅紅呢!個個戴傻瓜牌眼鏡

啤酒一定少不了,還買了許多秋刀魚,那次超多的秋刀魚,超好吃,連內臟我都一起吃了,後來喝醉了出酒,聽說抱馬桶一晚…..。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酒喝多的阿賢突然發酒瘋,跳上頂樓的女兒牆,在三樓的高度表演走平衡木,走了一段幸好沒掉下去,嚇了大家一跳,是印象最深的事。


豐賀家吃拜拜

至於抱著馬桶的我,當然又被取笑許久,而秋刀魚內臟的滋味也讓我幾乎整整二、三年和秋刀魚絕緣,現在想想年輕單純的快樂似乎更容易滿足。 還有哪位記得住呢?記得上來說故事!
 


上來聊聊吧!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lin99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