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顯瑚老師說:
製五班是他教職生涯中所帶過最感驕傲與光榮的一班

老師他9/19上午也前往佩蘭靈堂致意了

小胖說: 
想起佩蘭..班上唯一的女生.備受照顧..卻難忘畢業時(我沒畢業)說我們沒有照顧她 
在虎尾的某個晚上和熹龍?在街上遇到她..拿著一把一元硬幣.找販賣機換十元硬幣.因為生活費花光了. 

想起一個月2000元過日子.想起蘇打餅乾過一天.土司.饅頭過一天的刻苦學生生活 

又想起阿水的開朗和裕仁燦爛的微笑 
一回週六阿水載著我回台中.騎著他的斜板領導125..當然不用戴安全帽 
經過彰化.突然後輪爆胎..車子像打擺子般晃了20m才停住.都慶幸後方沒車.否則就慘了
而後二個人再推著車把口袋僅有的錢拿出來換輪胎 
這一切一切的回憶.你我共經歷.只是同學們散了.有的不幸走了 

小毛說: 
週一 聽到這消息時, 腦中不斷傳出... "製五甲,隨然你們對我不好,但我還是很感激你們"的一段話
 至今仍消散不去. 我們真的對她不好嗎?
 還是木納年輕的我們不知道如何對她好?
 但是對於她,同窗五年,說真的,我還是了解的太少! 逝者已矣,除了帶著歉意送她一程外,也真不知道還能為她作點什麼...唉! 怎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lin99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