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男人都想成為"秦奮"

身邊不缺錢~只求一世珍愛,風流倜堂遊戲人間

可惜長得有型,不好看

或許,有一半的女人想成為"笑笑"吧

天生麗質,在情海中掙扎,經歷波折,終於求得真愛

那秦奮和笑笑的結局呢?

說到這裡如果還不知道"非誠勿擾"還不認識"秦奮"笑笑"

我只能說 : 同學~你一定事業有成!正日忙著賺大錢

但是,有時候也要歇歇腳,停下來感受人生吧

不一定是我們自己經歷過了人生經驗~

台灣要等到農曆前才會上映,有機會記得去感受一下人生的悸動

最後,請清空思緒

    

看底下一首短詩,片中的一首詩

你見,或者不見我 It does not matter if you see me or not

我就在那裡 I am standing right there

不悲不喜 With no emotion

你念,或者不念我 It does not matter if you miss me or not

情就在那裡 The feeling is right there

不來不去 and it is not going anywhere

你愛,或者不愛我 It does not matter if you love me or not

愛就在那裡 The love is right there

不增不減 and it is not going to change

你跟,或者不跟我 It does not matter if you are with me or not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My hand is in your hand

不舍不棄 and I am not going to let go

來我的懷裡 Let me embrace you

或者 or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Let me live in your heart

默然 相愛 Slience. Love

寂靜 歡喜 Calmness.Joy

還是感受不到?

記得進電影院,或是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lin99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