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而不惑 VS 四十而不豁?

到底是哪個"ㄏㄨㄛˋ"呢?

對人生.對未來不迷惑了?還是有家累反而不敢豁出去?還是和我一樣繼續迷惑呢?

 

迷惘了好一陣子,二週前一切更亂了

一場可怕的天災,逝去的生命;流離失所的災民;無能的政府;可惡的媒體與政客;微小的我

颱風來的前一週才沿著花蓮>台東>知本>太麻里>佳冬>林邊......回來

而今這場災難過去,太麻里100元一籠10個拳頭大的釋迦,那好客的店家,還能再見到嗎?!

P1000987.JPG 

這次經過沒有再停留的殘破的佳冬神社,是否已遭洪水沖毀,漂流到無窮的盡頭?

 

或許這就是生命,就是人間吧!

一直喜歡"煮",三腳貓功夫,騙吃騙喝可以

但看到電視上的名廚,三兩下工夫就是一道美食,羨慕得很

直到今晚到餐廳吃飯,在停車場前走著,看到旁邊開幕不久即歇業的日本料理

彷彿有些了解,廚師專精廚藝

而我也有專精的"廚藝",我這十多年的學習可以讓我游刃有餘的規劃公司活動;解決疑難雜症;調和鼎鼐;得到員工的信賴

這是我的"廚藝",好像找到了,卻還有漫長的路要走!

 

酒沒少喝,卻也沒法多喝!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啊!

10月17的清境觀星園行程不變,和老闆確認過沒受颱風影響

哇尼老婆遇到德安週年慶,無法請假,空一間房了,還沒報名的請把握山與銀河對話的機會!

 

這幾天傍晚太陽下山時分外的紅,分外的大,有時間的話多抬頭看它幾眼,或許心情會被觸動喔!

保持那赤子情吧!

同學們

太陽下山0908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lin99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