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名報名!小琉球三天二夜行程調整一下

琉球第一天改到較平價的民宿,第二天再進八村

4人房費用應可壓在4200元/人內,報名截止日到5/30...要付訂房錢了

3天小琉球的好處就是,你可以慢慢的漂浮在海面上,或是呆呆的看海,不用擔心時間,不用趕下一個行程

曾經以"軍中鬼話"一書,成為知名作家的B咖陳為民,在十多年前同樣出版過一本''二兵少校''的書

主要內容是他當海陸的甘苦,其中也介紹一個同T的綽號叫"經來"

為他看起來瘦弱,臉色蒼白,所以被取了''經來''的綽號

 

小弟的"經來日記"也和當兵有關,但這"經來"談的是自己

話說民國82年,還在台東背著山面對太平洋,吹著海風當個涼快的黑牌政戰士

可能是在辦公室坐久太涼了,小屁屁給他不舒服起來

有天..內褲還有一點血跡!!!

天啊!!我怎麼也會COME!!!

急急忙忙拉起褲子,跑到醫中(醫務中隊,鳥科醫生看感冒一次都給一大包藥)

醫官一檢查說:肛門廔管發炎,要轉80*醫院看看喔!

 轉診到了80*醫院,醫官也要我脫褲檢查

ㄟ..果然是廔管發炎,你辦一下住院,明天開刀!

開刀!!生平第一次遇到,而且還在後山台東!

 

迷迷糊糊回部隊請假,隨便打包,帶著不安的心住院

隔天衣服脫光,穿上病袍送入開刀房

麻醉醫生先來說到 :要幫你進行麻醉,你雙手抱膝蓋,讓脊椎縫隙大點,麻醉針才打得下去!

一聽,差點嚇得我尿褲子,不對!那時的我根本沒穿褲子!

忍住...忍住,打了麻醉針,沒有昏睡,意識清醒,但是.....慢慢覺得身上的肉怎麼不受自己控制

怎麼好像全身的肉...(那時約73公斤而已)都壓到我的肺我的心.......我我我.快透不過氣了啊!

自己被自己壓死,會上新聞頭條ㄟ!醫生說別緊張,回去要記得減肥啊

 

終於...輪到我動刀了,喔不,是動我的刀了

果真,就像豬肉攤上的死豬,任人宰割了

聽到醫生說到:下一個病患是廔管的切除,是個小手術,廔管的位置在...........

奇怪,動個小手術怎還需要說明,忽然聽到一群美眉的笑聲

天啊!!!護校的實習護士來開刀房實習......人家還是處男ㄟ.....連菊花都被看光了!以後還要做人嗎?!

公休三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lin99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