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和下個月..都有同學(阿賢/小毛.HUNTER....徵求床伴中)要出發前往墾丁/台東...

也收到韋倫博士發出替彰師大碩士在職專班(電機研究所)打廣告的mail。

雖然不景氣,但是!我們製五甲還是很爭氣,用力給他消費,出去玩的要做心得報告,倫博有時間多來逛逛啊。

阿波兄您別客氣,還沒到寫回憶錄歲數,也沒啥值得一書的,想不到有啥話題,只好賣老屁股搏版面了。

繼續說故事...

回去的時間是幾點不太確定......只依稀記得被學長抬上計程車,手錶的時間好像是凌晨2點多了,那怎麼回部隊?我變菜鳥逃兵了???

雖然事態嚴重,我還是沒有清醒,只記得和學長爬狗洞進來?或是打招呼走小門?(忘了),便愉快的睡去,還沒喝醉~還爬得到上舖。

隔天週四莒光園地,一個上午的節目都是政戰室的工作,不知道幾點被學長叫起來,直覺渾身不對勁。

學長說:學弟上午給你整理內務,莒光日的工作(搬電視、收作文簿、寫心得)我幫你做就行啦,接著他就掩鼻下山了。

我這才發覺,我、枕頭、被子、床鋪,都是一堆的嘔吐物,沉重的被子是最好的吸水材,於是學長們幫我上課,我洗床單曬棉被,度過了空軍生涯最荒唐的一天(當然還有第二.第三荒唐的)。

之後的學弟報到,我再也不玩這個了,因為我忘了到哪鑽狗洞!


現在回想起來,我好像是累犯,專三/四住雲專一舍時也有同樣經驗,不過那次更猛從上舖往下一洩千里,幸好劉子早一分鐘上床睡覺逃過一劫,不然這筆帳就難算了。

但不只我一個人ㄟ....那個NO.02同學也洩過啊,沒記錯吧!

故事快結束了,你印象最深的阿兵生涯準備好沒?

保霖大大等你的相片喔,聽說有六塊肌ㄟ


繼續放相片...這張最猛!坐在46中隊(假想敵中隊)的F-5E上

00100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lin99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