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22日是小犬的生日,謝謝保霖伯伯的卡片啊!

還有人說3月要去玩四天三夜,真是羨煞我們這些早婚小孩長大的父母啊

 

 

故事繼續下去

 

當晚下班學長吩咐到,學弟:換一下便服等一下帶你外出,今天要歡迎你一下!

 

心想:學長您真偉大,對學弟這麼好,OH..YA!快快換了便服隨學長辦理外出,出機場大門沒有識別證,還拿補給證才外出,機場旁就可以租機車?阿兵哥不能騎機車的禁令好像自動失效ㄟ。

 

忘了晚餐吃啥?草草吃完,學長就帶我去開眼界,去某地下室的卡拉OK,卡拉OK在校時就去過,虎尾的紅蕃茄誰去過呢?但是有美眉坐檯ㄟ!!國軍弟兄可以嗎?這個倒是第一次遇到。

 

就看學長一手啤酒叫來,說到:學弟歡迎你加入場中(單位簡稱)乾杯!美眉也跟著來一杯,隨後又介紹其他學長或是其他單位的某某一杯一杯的敬酒。

 

 

咱在虎尾有練過,啤酒幾瓶還放不倒我,不能丟臉就一杯跟著一杯乾,只不過心裡納悶著,今天這卡拉OK七八桌都被咱空軍弟兄包了嗎?

 

接下來恐怖的事情出現了,原住民的學長、士官長拿稻香+綠茶+維士比+養樂多+沙士+牛奶+維大力…..蝦米通通來,檳榔要吃包葉的才是台東人!也一起嚼起來。

 

 

 

啊連輔導長也出現了,小兵我先乾三杯為敬…..卑南族的山地情歌就在我耳邊朦朦朧朧的聽著,身邊美眉的長相也越來越模糊,只記得有數不完的學長找你喝酒,你得先敬酒,你得一杯乾,這才上道。

 

 

故事說到這裡,想起退伍後不久和一群同學到阿賢叔叔的保險公司辦公室(大甲),我乎弄他們要招待小米酒!!

 

 

結果沒有小米酒只好拿稻香+鮮奶,還唬得大家一楞一楞,早知道兌點芭樂汁就不會被識破了。當晚有喝到的舉手一下啊!

 

 

沒有人提供相片,只好繼續PO自己的英姿了,這是在AT-3前拍的!

00100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lin99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