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你們這些沒人情味的同學 

辛辛苦苦相片拍回來放在相簿,沒有放到BLOG,一整天沒半個上來欣賞 

新郎倌忙,我體諒,你們在忙啥呢?忙賣股票啊! 

小弟我再代勞一次跟位介紹一下吧

當天參加的共有小毛+子源.劉子家4口.胖家4口.鳥籠.賀家3口.賢家3口.保霖家5口.建清夫妻.阿財.孟宗家4口.倫博士.宗翰+邱小妹.......把三桌擠滿.

紅包到:熹龍一包.老強一包.八戒一包

謝卡早早被搶光,請阿超補給大家


剛抵達時話家,久不見的財哥,發福了


左邊建清嫂剛坐完月子,右邊是宗的小公主


倫博皮帶快鬆了,前方是邱小妹


寶霖廳應該座了滿滿40桌客人喔


現在當新郎真辛苦,還要邊唱歌邊迎接新娘,幸好我早十年結婚


準備敬酒啦,新郎倌看哪裡?


終於敬到同學這桌


製五甲二代


子源愛吃鴿子頭,這麼小就知道以形補形,未來一定是"大鵰"


爹地背著莊天定,走到餐廳來看?

其他的相片就請自己到相簿去看了

接下來該輪到誰當新郎呢??

啟輝?家宸?老強?熊?大媽?百欣?宏?財?倫?......

只要通知我,一樣送你三桌同學祝賀團!

這次沒參加的,還來得及 6月2日中午,二崙仔阿超家才正式娶親請客

歡迎向隅同學參加!  

說正格阿超沒請我那天再去,不然我一定帶宏和熊去熱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lin99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