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午休上班還有10分鐘..

足夠我寫這篇屁文吧!

製五甲同學還剩幾位呢?這說法有點悲慘..在我們又失去佩蘭後..

會上來瀏覽這BLOG的人呢?

我要對

一天上來三次的人說..謝謝關愛.有事直接撥我手機(這人可能是我老婆.每天上來查勤)

三天上來一次的人說..您真是夠同學.不過既然來了.也請留個言.撒泡尿也行ㄚ.給我打打氣

一週上來一次的人說..您還沒忘了製五甲.剩下幾個還沒發射的紅色炸彈肯定會往您身上炸!~

一個月上來一次的人說..您真是大忙人.大事業家.有時間也得好好照顧自己/家人.上來逛逛調劑身心也不賴ㄚ

從來沒出現的人說...你是被遺落在地球的最深處嗎?給我滾出來緊緊抱一下!

希望大家再工作/家庭沉重負擔的時刻.能想起製五甲..心中就有片刻歇息與寧靜~

上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lin99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